Saturday, November 1, 2008

最珍贵的角落




谢谢你灿烂笑容,照亮我的天空
谢谢你分享心情,把我放在你心中
夜里有时为寒冷,你我生根同暖土
友情是最亮的星,我的生命从此美丽

当你被花朵包围尽情欢欣
我带春风使你舞其中
当你正走在坎坷路,
我会伴你在左右
一起向蓝天欢呼,向白云招手
我们要一起笑一起哭
千万人中有个人懂我
你有最珍贵的角落

I would like share this songs with my bosom friend(Kien Jean),
Thanks for your concerning , caring and understanding...
Wish you all the BEST and happy everyda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