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2, 2011

~礼物~


大家,我又回来啦!! 再不回来这里就要变亚马逊森林了~~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我会记得这一天的(22/2/11)...我的一位好兄弟即将飞往台湾去实现他的梦想了~~加油哦!! 很高兴今晚能和他吃一顿晚餐~~也要谢谢他做了蛋糕让我品尝。还有最重要的我很意外的是他买了礼物送给我~~WOW... 是一本烹饪书籍~~ 我打开礼物时告诉自己说无论如何我都要尝试去烹调书里面的食物~不会让我兄弟失望的~~ 哈哈哈~~ 兄弟,谢谢你~~ Thank You So Much...还有,还有...要谢谢他送我一个很特别的礼物那就是 MAGIC....谢谢你兄弟~~

兄弟要加油哦~~往我们的目标前进吧~~我也会努力充实自己的~~ =) 我相信我们的梦想会实现的~~期待下一次和你见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