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0, 2010

煮煮煮!!!吃吃吃!!!



今天肯定肥了不少...t.t 今天起床后,上上网,就上市镇去了。到了市镇办点事情,本来想到阿姨的店吃一碗最道地的Laksa ,结果 ( /.\ ) , 卖完了!!!... 晴天霹雳啊~ 阿姨说:明天再来吧!一定有的吃。 Wow...好感动(泪)。 既然来了还是要吃东西的咯...就点了一碗“ 鼎边糊” wahahaha 好久没有吃了,沙巴好难找到的咯...(开心)... 真的还不赖呢...除了这个我也学到了怎么做...(值得) 以后可以做给大家吃咯...kekeke... 过后就没这么好的啦...要帮忙洗碗咯...( 咖啡店的碗怎么这么多啊? ) 过后要关店了之前..学了两千块钱的料理....好值得啊!!! 猜猜是什么???呵呵呵...既然是Laksa 的 汤头嘢...hehehe...阿姨对我真好...hahaha...以后的厨师梦又进一步了...Horray~~~


趁空挡时间我也去买了材料...煮我最擅长的CurryChicken~~~煮好了打算拍照的咯...没想到Daddy下班看到就开动了还 Complain 太辣(Curry本来就是辣的嘛)kekeke ...就这样没拍到( 可惜)... 没关系的啦...有机会再煮...(暗笑)。布丁每个人都爱吃,今天决定自己做咯....椰子布丁..Yeah~~~ 好开心的说,看到KK 的 椰子布丁既然这么贵,不如我自己做看看味道如何? hehehe...其实很简单的...kekeke ....

Brother....看到你做的蒸包...好像学呐...一定要教我哦...拜师先...哈哈哈... 我的brother 好厉害...太棒了...以后你一定要做大厨师哦...煮给我吃,顺便教麦我咯..=P 加油Brother...!!

是时候停一停,看看戏,今天就要结束咯!!! 充实的一天!! Yea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