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2, 2010

A Day A Blog , Make life Easier ~~


今天又要到尾声了,是时候将今天所见所闻与大家分享...^^ 上面那张图呢是我在我屋子后院拍的,没想到我家这个地方任然可以看到这么美丽的风景~~好开心哦!!!这张照片是什么时候拍的呢?请看下面那张图就知道咯~~kekeke...

大家没看错,就是这一张图~~今天我做了一粒四方蛋糕,它的名字叫“白布朗尼蛋糕”~~ Yeah... 总算有小成功哦...味道不错,蛮好吃的...呵呵(白目)~~ 这粒蛋糕本钱蛮厚一下的咯...因为它需要大量的核桃(贵死了),还有白巧克力~~ 里面也加了红豆。说起这个红豆真的要花一点时间去煮呐~~ 不多,花了我5个小时(晕)....下次不要太白目~~ 不过总算过关了~~ 呵呵呵...

这又是什么?? 是课程表来的啦~~ 还没开学既然课程表已经出了~~好恐怖啊!!! 救人哦!! 星期一也太恐怖了吧!!! 运动到4 个小时呐... Mummy~~不过蛮开心的啦,因为是一个很好的讲师教我们,不是我很怕很怕的那个老讲师教..感恩~~还有两个星期而已,要好好珍惜啦~~~ 加油!!

明天要做什么呢? 想好了哦~~ 决定裹粽子!! wuahahaha~~ 料都买齐了,卤肉也做了~~各位明天等着吃粽子咯!! 超开心的!! 希望粽子在煮的过程不要给我“爆炸” 啦~~~ Ganbadei !!! 吃粽子...吃粽子...吃粽子........(落幕)~~

2 comments:

david hou said...

wow!!!bro 你的拍照技术不错哦。。。呵呵
哇!!!看到到你做的白布朗尼蛋糕都流口水啦。。。几时你的兄弟我可以品尝到啊???
哈哈!!!4小时运动不好吗????我们一星期只有那一节40分钟的运动了。。。不爽^^

라이언 said...

Brother, 你的拍照技术比我好很多~~其实上面还有白巧克力的可是Daddy说不用放~~ 所以就不放了~~ 你要品尝是肯定有机会的哟..hehehe
运动不是不好问题是课业很多...hohoho..不过没关系的啦~~珍惜现在以后出来工作就没有机会了~~hehehe..
Brother,有机会一起出来做运动~~~he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