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7, 2010

回第二个家....

昨天傍晚背着笨重的行李,拖着沉重的脚步回我第二个家~~~现在正用着我的私家电脑上着网...这里的速度还蛮快的哦~~比起在真正的家快多了~~回到宿舍已经将近十点钟了..老实说我的眼皮已经不停大脑的使唤了~~不过看到肮脏、凌乱的新房间觉得一定要收拾干净才行....hahaha

这一个学期的房间在最低楼,15房...看到这个数字我心想这下完了~~因为我的书和用具都在第三楼啊!!!!!!!! 还好我有强壮的身子...花了8个小时..终于把房间打扫干净而且还排列整齐~~Yeah~ 开心开心!!

最后,独自觉得有点饿,就泡了一杯浓浓的麦片喝下...然后就要去做猪咯!!!!!大家早安~~~ =.=lll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