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0, 2010

爸爸节,妈妈节~~^^

已经两天没有写部落格了哦~~ 因为没有什么特别的...hahaha ...今天一定要写啦~因为今天是一年一度的爸爸节~~ 不过哦~Emm...给我家却是爸爸节+妈妈节+爸爸生日+妈妈生日...hohoho ...好省哦~爸爸都看不过去了~~ o(╯□╰)o~~

今天一早呢就和Daddy、Mummy还有Jiegy 一起到市镇去买晚上要吃的东西咯~(其实已经都计好了) hehehe~~ 当然到了市镇第一件事情就是陪老豆吃早餐啦...吃完早餐后就看到一家好久没逛的超级市场~~也碰巧就给我看上了上面的四只超kawaii 的公仔咯~~ 哈哈哈~~(都几岁了还喜欢公仔)是的!! 没有错~~小弟就是喜欢可爱的公仔啊!! kekeke 有空大家多买几只送去我家~~不然ho 叫我去你家拿也没有关系的啦~~hehehe 大家说: 有Kawaii 没有?? LOLX

到了傍晚就开始吃火锅啦~~ 今天真的吃到好饱好饱哦~~要吐了...=.=lll 过后就吃前几天说要做的任务啦~~就是吃蛋糕啦~~~ kekeke~~~ 本来很喜欢的说,不过这里蛋糕真的不好吃啦!!!可以用一句名句精华来形容《金玉其外,败絮其中》 这句话真好~~ 不过买了就认命吧!! 还是吃吃看~~ LOLX...对了,小弟还投诉它说“他们不会写字” ...大家来看看...写得很烂对吧!!! hohoho( 超白目的我)...


到最后了,就送上一枝花给爸爸妈妈...还有说声恶心的话~~ 爸妈,我爱你们!!! 哈哈哈 ( 在这了说罢了)~~~ hehehe...再会啦~~~ (落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