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0, 2010

减肥! 健身!

Yeah!! 超级任务要开始咯!! 那就是减肥+健身...着一个计划呢是为了要完成上次在生活营时许下的承诺~~哈哈哈...在健身房最重要的是什么呢? 那肯定就是音乐咯~为了这次的计划我决定买下我梦寐以求的 iPod shuffle~~ Yeah~~ 开心、开心不过却花了两百四十二零吉 ~~也算好啦!! 以后还是会用到~~

接下来,减肥计划当然不是靠张嘴说说的...要有实际行动!!! 结果我就成为了 CORE FITNESS 的会员啦!! 不过这次真的给人啃了不少呀~~ =.=lll (伤心)..没关系的啦!! 因为在那里我也遇到了很多跟我同意学期的朋友哦!! 以后上健身房将不会是孤零零的一个人了~~ Hurray!!

今天就写到这吧,因为上了健身房所预备的课真的是有够累的~~~ 累啊~不过开心~ 睡觉去咯!! (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