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1, 2010

想很多???




今天一早起来就想东想西的...一开始想要不要去市镇?过后又想去了可否来一碗 Laksa??为什么想这么多呢? 其实是因为昨天晚上听闻一个网友因癌症复发而回到父那里去了...他今年才25岁吧,就读医生....刚收到这个消息后真的不能接受,因为之前他还好好的...不过事实就是这样他走了就让他安息。希望他在天国不再那么痛苦~~ 朋友们要好好珍惜现在哦...


别想了...回到我的现实生活吧...今天如我所愿吃到了Laksa ...好开心 …^^ 真的很好吃哦...hahaha 过后呢就想想父亲节要到了做蛋糕给Daddy~~ 做什么蛋糕呢? 当然是巧克力咯...hehehe(暗笑)逛了三间超级市场看到了不少我之前找不到的材料哦...所以就决定一定要做来吃吃看...不过呢,回到家Daddy 放工,就问他你要吃什么蛋糕...他既然说:还有这么多东西还没有吃又做这样多...(我有点失望了) 可是我是打不死的蟑螂所以我还是会照着我的计划行事...相信到时一定被扫光光~~(白目)..hahaha


端午节啊端午节你让我好想学裹粽子哦...明天叫 Mummy 教我做卤肉..还有买裹粽子的材料...不过hor....Mummy 好像对我没有信心呐 (⊙o⊙)... 没关系我照做不误..kekeke( 越来越白目)...上帝保守希望我可以证明我是行的...kekeke(又在白目)...

err....今天就想着这么多先...明天买材料去咯!!! 趁假期好好学习厨艺吧!! GAMBADEI KUNDASAI~~~~

图片转载:Google Image + ThroughMyeyes..

2 comments:

david hou said...

哈哈别想这么多了。。。人总要面对生死的,我们只好相信命运吧!!!
哇!!!看起来真的很好吃下的,,,我好想吃噢,但我又不吃辣,白目噢我。。。但下次我要吃你煮的,不要太辣就可以了。。。呵呵
哈哈。。。吃粽子吃多了,但做粽子就没做过。。。但好想试下看哦,看好不好吃。。。哈哈

라이언 said...

我已经接受了哦~~希望他安息就好~~
不会辣的哦~~很香一下只有少许的辣味~~煮给你吃肯定没有问题。哈哈哈~~
粽子我也是比较多都在吃~~第一次学做..看我的部落格就知道我会不会做咯...he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