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4, 2010

什么都没做~~


今天可说是我休息的一天咯~~什么事情都没有做到...呵呵呵 ~ 一整天都在看重播~~hehehe 当然也看了一个片子就叫做《Laughing Gor 之 变节》 其实为什么这部片子会大受瞩目呢?我就觉得它‘麻麻嘚’ 而已~~ hehehe 要好看的话...应该像叶问这样..^^ 其实我不是这么喜欢电影只是有时真的好闷了才看一两部...hahaha 我比较喜欢看的就是歌唱节目咯~~当然在家里也没有什么看,因为没有那个频道~ 很喜欢唱歌的我不会唱歌有时候觉得好惨一下咯~~不过不要紧啦~慢慢学~哈哈哈(白目)...


今天晚上开始,决定看一部连续剧命名为《铁马寻桥》 总共二十五集~~好看的话两天就会看完咯~~不好看的话....errr...看一集就不会再看了..LOLX 要求真高~(白目)~ 好啦~~看连续剧去咯~~~^^

图片转接:Google Image

1 comment:

kienjean said...

这样才像样,要不然你这里生草了。得空给我电话啊,不要想太多。
你做的那些食物也让我看得流口水,下次我也要!
ok啦,就这样,吵吵你一下~~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