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6, 2010

五月初五~~




一年一度的中秋节到了哦!!! 今天虽然是端午节不过对我来说是“睡觉节”!!为什么会这么说呢?因为今天到现在我只醒着7 个小时~~ hahaha~ 被爱睡虫个攻击了...明天就不行了哦!!有任务要完成...hehehe

大家都知道端午节的来历吗? 其实我只知道是为了纪念屈原罢了...hehehe 不过在网站找到了一些与大家分享哦~~

一,纪念屈原
二,迎涛神
三,龙的节日
四,恶日
五,夏至

哇!! 原来端午节的来历这么多~~hehehe 真以为只是为了纪念屈原~~ (白目的我)


这是什么? 当然这件事情我也是抱着半信半疑的心态做了~~原来它就是传说中的“立蛋”哦~~ Yeah~ 我成功了!!! 话说立蛋要在端午节当天的中午十一点到一点的时间内才能完成哦!! 今天一醒来第一件做的事情既然是去厨房那一颗还没熟的鸡蛋到屋子前面去立蛋~~这件事是真的耶~~ 我用了30秒左右就把它立起来了~~好开心哦~~ 决定明年要立一排而不是一粒~~kekeke(又在白目了)~~

今晚没有连续剧看了要做甚么呢? Emm...听歌咯~~ 好久没有轻轻松松的听歌了~ 哈哈哈...今天在书橱被我看到一片好久好久的经典歌曲~~ 就拿来听听吧~~好怀念哦~~买这片子的时候才初中一而已~ 那个片子到现在既然还能开~~ 感恩!! 不过一斤不见一片了~~( 伤心) ...好啦~ 伤心也没有用~~只能怪自己没有收好~~Yeah~听歌去咯!!!

图片转载:Google Image + ThroughMyEyes..

No comments: